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巴黎車展搶先報—SUBARU Legacy歐規小改率眾兵出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4/2006)
字級設定:
先前隨著日規Legacy/Outback小改消息的露出後,AutoNet也透露了歐規版本的小改款即將登場,根據消息指出,時程終於確定,就在今年的法國巴黎車展!

小改後的2007年式樣Legacy/Outback車系,除了3.0升車款導入了最新SI-DRIVE科技以外,外型也略作修正,於水箱護罩換上了全新多條橫柵式樣,加上鍍鉻塗佈,更具高質感風格;而引擎蓋上方多出了兩道凸型折線,更具運動氣息;下方氣壩面積予以加大,兩側霧燈造型則換上了圓形設計。

除了外型的改變以外,內裝鋪陳也稍事修改,為強調更具運度感的動態表現,底盤設定也稍稍調整,整體的精進雖不明顯,但同樣下了不少功夫。

除了小改款的Legacy/Outback車系以外,今年巴黎車展SUBARU展場中,同樣陳列了B9 Tribeca全新SUV,搭載著3.0升水平對臥引擎的B9 Tribeca,擁有較一般SUV更具個性的前衛設計,而SUBARU一貫的越野精神,當然也於B9 Tribeca身上獲得印證。

同場競艷的,還包含了有SUBARU Impreza WRC 2006戰馬、法國警方的SUBARU Impreza用車、Impreza Sedan WRX STI與Wagon 2.0R等車款。

   新聞列表(09/0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