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 Grand Vitara Batmobile極速登山版在紐西蘭比賽中獲獎!
AUTONET記者:明以(09/07/2006)
字級設定:
全球的Grand Vitara車迷,其實對於這款越野車所參加的賽事,除了幾場著名的越野賽,可能都不是相當熟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SUZUKI廠隊車手怪獸Nobuhiro Tajima(他同時也是SUZUKI運動協會主席)駕駛這輛極速登山版Grand Vitara Batmobile,在日前於紐西蘭舉行的"Race to the Sky"登山越野比賽中獲得大獎,除了車手的優異技術之外,車輛本身的表現也受到全球SUV車壇著注目!

這輛Grand Vitara Batmobile,動力系統雖然搭載與現行市售版本相同的2.7升V6引擎,但經過原廠賽車團隊重新改造之後,導入雙渦輪增壓系統,讓最大馬力暴增至995hp/8100rpm,車上更導入高強度的碳纖維材質,而且車輛包含駕駛與油料的重量,也因為輕量化政策的貫徹,得以維持在1018公斤!


   新聞列表(09/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