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ill Ford真的退位!FORD CEO換人做!
AUTONET記者:陳昱先(09/07/2006)
字級設定:
Bill Ford本週在接受Newsweek雜誌的訪談中,才剛提到他將試著為FORD找到最有能力的人才,只要是符合FORD的利益,就會不計代價的把他找來帶領FORD,不論職位是什麼,現在Bill Ford真的做到了!

之前Bill Ford還說,頭銜對他來說不是重點,反而是FORD這間公司對他來說比什麼都還重要,也是他一輩子的責任,所以重要的是如何讓FORD朝向正確的方向!言下之意似乎是說,若是他發現一位能力比他自己高,更適合作FORD總裁的人,他將毫不猶豫的讓位給他。現在這個人真的出現了,他就是前波音公司商用客機部的總裁Alan Mulally!這位Mulally先生,以拯救因為五年前的911攻擊事件後灰頭土臉的波音公司而備受肯定,還曾在2005年創下航空界的最高銷售及訂單紀錄,也是因為他成本殺手的稱號,讓他成為Bill Ford眼中超越自己的FORD總裁人選!

不過Bill Ford也不是就此就淡出FORD的營運,雖然交出了經營棒子,Bill Ford還是擁有執行總經理的頭銜,他也承諾將持續積極的參與公司營運方針上的決策過程,在還沒確定FORD有繁盛的未來以前,他將不會停下來休息。對於美國媒體來說,Bill Ford的讓賢,讓FORD一直以來總是只提拔家庭成員的負面報導也得以歇息。

至於這位跨界的新FORD CEO Alan Mulally,是美國媒體報導中的經營天才,Bill Ford對他可是讚譽有加,尤其對Mulally在消費者滿意、生產製造、供應流通與工會問題上的豐富經驗感到讚賞,希望藉由Mulally的經驗,加上團隊經營的技巧,徹底改革FORD的營運體系。Alan Mulally則表示,FORD一直是代表美國的標的物,為了重振FORD的聲威,打算來個從頭到腳的大改革,讓FORD重新回到以往的競爭力!

新官上任誇個口不打緊,未來的艱苦之路Alan Mulally將如何應對,將可拭目以待!

   新聞列表(09/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