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NTLEY Continental GTC開始生產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07/2006)
字級設定:
豪華品牌BENTLEY汽車宣布這個星期開始正式生產新Continental GTC車款。


這部GTC是兼具豪華與性能的軟頂敞篷版本,它延續了BENTLEY被公認為十分優異的Continental GT 雙門轎跑車款的優點與特色,這部上空的2+2座位設定車款,所搭載雙渦輪增壓W型12缸引擎,具有552hp驚人動力表現,當然動力提升讓奔馳更快意,Continental的駕駛及乘客要開始熟練以頭巾包住頭髮的技巧了!

Continental GTC也具備全時四驅的特性,搭配精良的氣壓式懸吊系統,當然也少不了BENTLEY經典的車艙設計及精緻內部細節。它先前於四月的New York車展上被隆重介紹出場,而第一部的Continental GTC將在這個月運送給英國的買主。這部GTC的出現讓Continental車系陣容更完整,Continental車系包括了已經生產的Continental GT 雙門轎跑車及Continental Flying Spur轎車。

   新聞列表(09/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