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ITROEN C-P1NK出沒街頭,小心別被它的顏色閃到!
AUTONET記者:Diane Wu(09/14/2006)
字級設定:
每年倫敦車展,眾家車廠無不想盡辦法想要吸引觀眾的目光,CITROEN自然也不例外。他们請了一位藝術家來為CITROEN C1裝扮,果然是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這位「行家」心裡在想什麼我们不是很清楚,但是敢放膽選擇以粉紅色,不,紅的發紫的亮紫色來做主色,這位藝術家的想法還真的很特別。

更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是他選擇在車身畫上不知是以那位性感女星為藍圖的仙女圖樣,車尾不但有對翅膀,甚至還畫上了兩顆愛心,如果你認為這台車的「顫慄指數」還不夠高,何不仔細看看它的內部設計,那可以媲美十幾歲青少年的想像力,在車內到處點綴了刺眼的紫紅鋁邊。

雖然說審美觀因人而異,但如果你視這台CITROE C-P1NK如洪水猛獸,那最近走在路上可要眼觀四方耳聽八方,因為「它」已經正式上路,走在路上如果不想被紫光閃到,可得小心為是。

   新聞列表(09/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