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假日加班趕工補先前沈船所損失的汽車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14/2006)
字級設定:
日本東京消息,MAZDA汽車公司自八月份開始加緊趕工造車,原因是七月的運輸輪船在前往北美的海上出事翻船,造成MAZDA所生產的3系列車款,損失兩千八百零四輛,這次的加班將持續到十月份。

這艘名為Cougar Ace的船屬於日本Mitsui O.S.K. Lines Ltd.承載四千七百輛各式車款前往美國途中翻覆,雖然在緊急救援後將船身扶正,並且前往阿拉斯加港口修理,今日稍晚就會抵達美國波特蘭港。

MAZDA表示對於船難並不清楚出事的原因,船上的車輛受損狀況也不明。船到港之後經過美國以及加拿大的經銷商的統計,很快就會知道有多少車輛受損。

MAZDA所有外銷北美地區的車款都是透過船運,其中3車系是近來最暢銷的車種,而在船上另外一批車輛是CX-7款的SUV車款。車廠表示所有的損失都會經由保險公司賠償,不過與保險公司的協商仍然繼續進行,針對損失賠償的部份進行磋商。

   新聞列表(09/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