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MITSUBISHI耗費五億台幣打造最佳品質改善系統
AUTONET記者:Trista(09/14/2006)
字級設定:
之前AutoNet曾報導過MITSUBISHI在日本請HITACHI Mobile開發名為HDM-3000系統的車輛維修診斷軟體,爲了更加提升MITSUBISHI的汽車品質,十月上旬在日本將正式啟動品質改善系統,MITSUBISHI及其所有經銷商都將共用來自消費者的投訴資料。

這套系統耗費15億日幣,MITSUBISHI希望能夠提升消費者心目中的品質信用,在今年一月的時候已經日本的154家經銷商試用,將來來還在全球其他市場使用包括歐洲等地。

這項系統將能夠幫助,來自消費者端的資訊及時匯總與處理,有助於MITSUBISHI對於車輛品質問題迅速做出反應,有利於産品質量的及時改善、同時也希望提高顧客滿意度。

透過連接各個經銷點的這套品質改善系統,生産能夠同時掌握銷售問題,並且迅速掌握同類型的顧客投訴,以及在零件上更換資訊,及時找出消費者投訴的原因,尋找解決方法;如果某一特定零配件的更換頻率開始增加,系統的終端會自動發出包括車名、生産年代等資訊在內的提醒,讓MITUBISHI全體能夠同時掌握訊息,提供消費者更好的服務。

   新聞列表(09/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