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巴黎車展搶先報--VW Touran變臉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4/2006)
字級設定:
在先前AutoNet搶先報導下,我們得知了VW Touran小改款的消息,而在巴黎車展的逐漸逼近,即將豋上此兩年一度盛會的小改款Touran也藉由於原廠的公佈下,公佈了第一批的官方廠照,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到底Touran換上什麼好料?

由於小改款的身分,VW Touran並未做出太大的改變,車身外型線條依舊,內部也同樣維持七人座配置;而車頭車尾部分為了區分出不同個性,全新導入了淚眼式頭燈與重新設計的水箱護罩,為呼應兩者的改變,前保桿同樣作了更新設計,由水箱護罩延伸至下方的一體成型線條則呼應了當下VW的家族風格。

車尾同樣針對車燈部分作出修改,而保桿也換上了不同設計。內裝部分則導入了重新設計的布料鋪陳與不鏽鋼飾板,加上可播放MP3格式的音響系統等;動力系統則備有兩具汽油引擎與四具柴油引擎;汽油部分有1.6升與1.4升的TSI動力,分別可輸出102hp與140hp最大馬力,柴油引擎部分包含有1.9升、2.0升兩具TDI動力系統,依調校的不同可輸出90hp、105hp、140hp與170hp不等的最大馬力。

除此之外,小改款的Touran導入了VW最新的ParkAssist停車輔助系統;此系統藉由著後方超音波感測器感測出停車位的相關諸元,透過電腦的分析計算出最理想的路徑,車上配附的音響與螢幕則負責導引駕駛正確迅速無物的將車輛停妥。相信此系統對於許多都會中擁擠的用車環境而言,應是相當實用。

   新聞列表(09/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