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巴黎車展新車!MITSUBISHI Colt CZ3 QS
AUTONET記者:明以(09/14/2006)
字級設定:
雖然在歐洲上市銷售已經有一段時間,趁著本月份即將開幕的巴黎國際車展,MITSUBISHI歐洲總部日前宣佈將在車展推出這輛個性化的Colt CZ3 QS限量精裝版本!

Colt車系可以說是挽救MITSUIBISHI在歐洲市場銷售的首要功臣,後來追加了個性化三門車款, 還推出稱為Colt CZT的小鋼砲之後,受到歐洲當地小車買家歡迎的程度與日俱增,為了利用巴黎車展的機會再度造勢,MITSUBISHI總部日前宣佈推出Colt CZ3 QS限量個性化版本!

在產品包裝上,雖然承襲CZ3一般款式的車型基礎,不過在QS限量精裝版本上,原廠為這款小車增添了原廠空力套件,還有全新設計的16吋鍛造鋁圈,還有專屬的車身貼紙等等,另外重口味的消費者,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加價選配個性化的客製服務。

動力系統方面,這一批限量發行的Colt CZ3 QS車款,一律搭載排氣量1.5 升的直列四缸引擎,提供達到109 hp的最大馬力,原廠表示手排車款的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不到十秒,建議售價則由15399歐元起跳!


   新聞列表(09/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