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巴黎車展新車!HYUNDAI Coupe小改款歐規首演…
AUTONET記者:明以(09/18/2006)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全新小改款的HYUNDAI Coupe曾經在中國內地的廣州車展中舉行全球首演,身為HYUNDAI在歐洲市場的搖錢樹,韓國原廠也選定即將開幕的本屆巴黎車展,發表歐規車款!

這款全新的歐規HYUNDAI Coupe,在歐洲市場被稱為Tiburon,小改款相信本報的忠實網友都已經見過,除了產品包裝方面的革新之外,在2007年式小改款的歐規車系上,配備方面也全面提升,包括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還有胎壓偵測裝置,都已經列為標準配備!

動力系統方面,歐規車系依舊維持原有的2.0升與2.7升雙排氣量配置,至於美規車系,原廠預計將在11月份的賭城SEMA北美改裝車展中正式亮相,當然包括各北美改裝名家所打造的精彩多變風貌,也將在屆時也全新的風貌與車迷見面!


   新聞列表(09/1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