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京奔馳-戴克新工廠落成!
AUTONET記者:Trista(09/19/2006)
字級設定:
最近北京奔馳-戴克(BBDC)新工廠終於完工,將開始正式生產,而且此次的北京奔馳-戴克工廠全新完工對原廠而言是一件重要的事,由DAIMLER CHRYSLER總裁Dieter Zetsche到場參加落成,可見一斑。


新工廠占地總面積爲198萬平方公尺,廠房部份占地面積爲62777平方公尺,落成後,CHRYSLER 300C將成為工廠落成後,開始生產的第一輛新車,M-BENZ品牌車款,例如E-Class,不久後也將會成為新工廠生產的車輛之一,而CHRYSLER旗下車款也都有可能會在新工廠投產。

目前完工的廠區具有年產量十萬輛的生產能力,預計將來能夠達到30萬輛的年產目標;這座工廠具有國際標準的四大工藝,包括:精益管理、嚴格的質量控制、卓越的生態環境、高素質的技術工人。所以北京奔馳-戴克表示,工廠將嚴格遵循原廠生產體系運作,確保每輛汽車都達到全球統一的高質量標準。


   新聞列表(09/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