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 Arnejs車款可能明年夏季開始銷售...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19/2006)
字級設定:
從HYUNDAI汽車釋出的最新的照片,顯示它視新FORD Focus為競爭對手,他們打算在下個夏天會繼續競爭下去。

這部Arnejs概念車早已經不再被視為一張草圖。它將會在這個月的巴黎車展揭開神秘面紗,而且預計在明年夏天開始銷售。

HYUNDAI汽車這個階段,並沒有給予媒體汽車以外的任何訊息,目前所知,它應搭載了排氣量2.2升CRDi VGT可變幾何共軌噴射柴油引擎,具有155hp的最大馬力及34.9kgm的高扭力,未來應也將導入更多汽油版的引擎。

從它的歐風設計來看,HYUNDAI希望它的設計獲得歐洲人喜愛。預估售價應該在一萬至一萬一千英鎊之間的範圍(合約台幣六十一萬八千七百九十七元至六十八萬零六百七十七元)。

   新聞列表(09/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