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巴黎車展搶先報!SKODA Joyster概念車--繼續Simply Clever下去…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9/2006)
字級設定:
目前VW集團旗下的SKODA車廠,藉由其紮實的集團資源與超值的價格定位,成為了集團中當紅的銷售績優股,不過較方正、簡潔的設計風格,或多或少認為其些微保守;不過在本屆巴黎車展中,SKODA可是展現了過人活力,在全新推出的Joyster概念車中,不但展現了突破傳統的設計手法,更宣示未來SKODA車型的發展方向!

雖然目前Joyster概念車僅有設計圖流出,不過在概念車型中,仍可明顯感受到SKODA求新求變的意圖,也延續了目前Roomster的創新格局;Joyster首先採用搶眼的芥茉黃車色,並採三門掀背設定,雖然車頭流線低扁,不過仍保留了目前SKODA一貫的大水箱護罩家族風格,而為添加運動感,引擎蓋上了立體折線、外擴輪拱與明顯肩線是絕不可少的,而為增加新鮮感與前衛性,採用漂浮車頂設計,將A柱於以黑色處理。

Joyster概念車的問世,主要是宣示SKODA於〝Simply Clever〞風格的極致追求,不過目前關於Joyster概念車細節尚未公佈,但至少確定的是將登上今年的巴黎車展,至於未來還將有何消息?繼續鎖定AutoNet囉!

   新聞列表(09/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