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OPEL未來車型陣容逐漸明朗…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9/2006)
字級設定:
 
現行Agila。
 
好久沒有八卦報報了,此次AutoNet不但給你最速的消息,更幫你整合一下,讓你了解未來OPEL的產品陣容!

 
現行Vectra。
 
首先是入門級距的Agila。身為SUZUKI Wagon R雙生車款的Agila,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已在南歐進行改款車型的最後測試,而由於其特殊身分因素,在測試中有許多SUZUKI工程師也加入其中;不過目前關於Agila的定裝照尚未流出,因此到底外型作何改變不得而知,不過內裝換上了全新的儀表設計,提升質感不少;而動力系統則擁有汽油與柴油引擎多樣選擇,汽油動力系統馬力輸出介於60-80hp,柴油部分則為一具1.3升引擎,可輸出70hp最大馬力。

至於當家中型房車主力Vectra部分,由於現行第三代車型從2001年便已推出,因此按照問世時程推論,大改款第四代車型問世已不遠矣,根據國外間諜照顯示也已進入了最後的測試階段。全新世代Vectra除了嶄新外貌以外,車身尺碼也向上提升,更寬與更高的車身設定提供更寬敞的車室空間。

將於明年法蘭克福車展登場的Vectra將擁有2004年墨爾本澳洲國際車展中HOLDEN Torana概念跑房車的外型風格,動力系統則添增了一具2.7升V6柴油引擎,可輸出200hp最大馬力,並加上問世不久的2.8升V6汽油引擎。

雖然Vectra車型不斷向上膨脹,但說到旗艦地位,仍顯力有未逮,因此關於過去當家旗艦Omega復出消息也從未間斷,且在目前OPEL的高級定位政策下,如果少了如Omega般的頂級車款的話,實在少了那麼一點說服力,因此Omega重生動作似乎更加的具可靠性;無論如何,如有任何風吹草動,AutoNet也將第一時間為你八卦!

   新聞列表(09/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