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豐田雄心!TOYOTA預計增加海外生產比率至四成…
AUTONET記者:明以(09/19/2006)
字級設定:
儘管去年以來的Recall不斷,連日本政府都開始關心作為日本汽車工業代表-TOYOTA最近在品質方面所引起的質疑,但是對於邁向全球第一的雄心並沒有任何影響!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TOYOTA將計畫提升海外整車廠生產的比例,讓TOYOTA旗下的品牌更為全球化,尤其目標將讓日本以外掛上TOYOTA品牌出廠的汽車,至少達到全球生產量的四成以上!

當然比較的基準,就是以2005年的豐田全球產量為主,TOYOTA總社希望在2009年達到這項目標,這也代表在四年內豐田就比需大幅增加海外工廠的產能,並且據以降低在海外市場銷售車款的生產與運送成本,進一步達到擴大市場佔有率與增加收益的目標。

但這並不代表日本國內的生產據點,從今以後就要維持原有的產量不變,在全球產量必需全面提升的前提下,儘管要積極在海外提升產量,但是要達成前述的目標,TOYOTA還希望2009年以前,日本境內的生產據點年產量也要調升近一成!

不過,對於要邁向世界第一這檔事來說,除了積極擴大產能之外,原廠最近也特別針對品管的部分更加用心,以往TOYOTA試產車的數量為150輛,為了去年的Recall風波讓外界對於豐田的品質所產生的質疑,也將試產車的數量增加一倍為300輛!


   新聞列表(09/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