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VROLET Niva前進烏克蘭!
AUTONET記者:明以(09/26/2006)
字級設定:
 
CHEVROLET Niva
 
繼進軍俄羅斯之後,獨立國協也就是前蘇聯境內的各共和國,再度成為GM以CHEVROLET品牌開拓市場的新目標!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GM集團與烏克蘭Bogdan汽車廠,日前已經開展開合作協商,預計將合資建立新的生產線,並且在境內計畫大興土木,建立全新的生產據點。

根據烏克蘭當地媒體表示,這項合作案的投資總額,將達到1.5-2億歐元的規模,新廠竣工後初期將具備年產五萬輛新車的能力,第一款將投產的新車,就是已經在俄羅斯境內生產的CHEVROLET Viva,這輛以上一代OPEL Astra衍生的中小型房車。

在此之前,GM集團已經與Avtovaz與 Avtotor這二家俄羅斯車廠,合資投產包括CHEVROLET Viva房車,未來還將計畫投產HUMMER H2。




   新聞列表(09/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