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最酷?當然是ASTON MARTIN!
AUTONET記者:Trista(09/26/2006)
字級設定:
當你看著James Bond駕駛著ASTON MARTIN時,似乎有著相互加乘的效果,任人覺得那一真是太酷了!酷的到底是James Bond還ASTON MARTIN?其實已經不重要,是畫面呈現的整個感覺讓人在內心想要效仿,不過最近Superbrands這一個組織,認為ASTON MARTIN才是英國最酷的品牌。

Superbrands這一個組織的評鑑,可說是可以媲美J.D. Powers或者Car and Driver所做的評鑑,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Superbrands組織,10年來在超過48個國家中,每年不斷進行著專業評選活動,評比該年度最具代表性的公司與品牌,並且還會爲獲獎品牌舉行慶祝活動。

評比過程中除了有消費者的意見外,CoolBrands議會,將判斷各個品牌中,誰有「酷」的元素在品牌當中,今年的議會評審包括MTV主持人Trevor Nelson、設計師Ben de Lisi及Dazed & Confused編輯Nicki Bidder。

   新聞列表(09/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