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找不到停車位嗎?歡迎使用我家的車庫!
AUTONET記者:Diane Wu(09/27/2006)
字級設定:
這件事的原由是這樣的。一個年僅23歲的數學系大學畢業生Anthony Eskinazi,曾經跑到美國舊金山旅行。他藉此機會買了巨人隊的票,想要一睹美國職棒的風采,但是在球賽開始的前一個小時,球場附近的交通可以說是滿坑滿谷都是車!不只是球場附設的A、B、C停車場會「車」滿為患,就連附近五條街以內的私人停車場也會擠到爆滿。而這個時候最令人感到諷刺的是周遭的住戶家門前、車道上,一個一個的都是空曠的停車位。

Anthony回到老家英國後,藉由這次經驗,深感人們在擁有車位與尋找車位之間,始終找不到令人滿意的平衡點,因此他決定當做這兩者中間的免費仲介。簡單的說,就是在他設立的網站上刊登何處有人願意提供停車位,若你正好要去某處聽歌劇,而碰巧網站上就有一個住在附近的人願意讓你以付費的方式暫停在他家,對兩方而言,都不失為一個賺錢、省時的好方法。Anthony為了避嫌,不會介入兩方的交易之中,只是單純的提供一個「交流」的網站,造福更多的民眾。

有人可能會想,何必大費周章的上網找停車位?除了在大城市裡一位難求的情況常常發生之外,更重要的是,由於Eskinazi希望在網站上刊登車位的人,都能提供合理的索費範圍,因此到目前為止,在該網站上搜尋到的車位,費用都會低於外面的大型停車場。有興趣一探究竟的朋友可以到www.parkatmyhouse.com逛逛,可別小看白手起家的Anthony,他正計畫飄洋過海在美國和澳洲等地提供這項服務呢!

   新聞列表(09/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