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要自己發展Hybrid?
AUTONET記者:Trista(09/27/2006)
字級設定:
目前全球發展Hybrid科技最知名的車廠莫過於TOYOTA,當有車廠想要跨足Hybrid這一塊市場時,還要向TOYOTA請教一番,NISSAN也曾經是向TOYOTA請教的車廠之一,不過最近有消息傳出,NISSAN有意自己來。

NISSAN將會在2010年的時候推出完全自行研發的Hybrid科技,配置在2010年將要推出的車款上,目前NISSAN在市面上出現Hybrid的車款為2007年的Altima Hybrid,此款車型的Hybrid正是TOYOTA的版本。

NISSAN和TOYOTA及HONDA這兩家日本車廠相比,在Hybrid市場算是晚進入市場者,但是NISSAN這麼晚進入Hybrid市場是有原因的,因為NISSAN大頭目Carlos Ghosn曾經表示,Hybrid因為無法有太高的獲利。

不過如今卻還是要發展Hybrid,看來或許對NISSAN而言,Hybrid還是一塊需要經營的市場吧!

   新聞列表(09/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