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特律車展新車-CHRYSLER Town & Country大改款獨家曝光!
AUTONET記者:明以(01/05/2007)
字級設定:
傳聞已久,全新一代CHRYSLER Group最引以為傲的全尺碼美式休旅車家族,將確定在本月開幕的2007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舉行全球首演!


 
較平價版本的DODGE Caravan
 
這款全新世代的CHRYSLER Town & Country,在北美當地還有掛上DODGE品牌銷售的平價版本稱為Caravan,新一代車系也就像其他競爭對手一樣,已經融入些許新世代Crossover跨界休旅車的設計風格,更朝向轎車化的車頭設計即為明證。

動力系統方面,新一代CHRYSLER Town & Country頂級車款,將配置排氣量4.0升V6引擎,而且較豪華的車款當然也會配置包括電動啟閉側滑門與尾門,並且具備安全防夾裝置,避免因不小心而可能造成人員的損傷,此外也配置中後排乘員專用的雙影音娛樂系統,另外現行車系的Stow'n'Go座椅折疊機制也是重要訴求,較高級的車款還採用電動控制,完全不需動手,就可以讓中後排座椅完全隱沒,成為一個超寬敞的平整置物空間,而且車頂也配置類似NISSAN Quest的機艙吸頂式創意收納空間,更提供了吸頂式車室氣氛照明系統,而前座椅也可以360度旋轉,搭配折疊式小餐桌,馬上跟中排座椅變成愜意的互動空間!

車身安全結構也以符合NHTSA美國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的頂級五顆星安全標準為目標,至於其他細節部分,則要等到原廠進一步公布其他資訊時,我們將在第一時間為您報導!


 
這個車頭儼然已經成為CHRYSLER最明顯的家族特徵!
 
 
完全比照像是300C頂級房車等級的內裝控台設計,相信將再度掀起RV市場風暴!
 
 
前座椅可以360度旋轉,搭配折疊式餐桌,馬上成為一個互動空間。
 
 
頂級車款將搭載4.0升V6汽油引擎,比原有的頂級3.8升引擎更為強勁!
 
 
饒富創意的吸頂室收納空間與氣氛燈,營造另一種不同的車室氣氛。
 
 
中後排乘客可以獨立使用不同來源的影音娛樂系統。
 
 
完全採用電動控制的新一代Stow'n'Go座椅收納系統,不用動手!
 

   新聞列表(01/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