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 60 Relay〞阿布達比開跑!
AUTONET記者:Trista(01/31/2007)
字級設定:
 
〝FERRARI 60 Relay〞阿布達比開跑!
 
還記得AutoNet曾經報導過世界知名超跑車廠FERRARI,為了歡慶六十週年慶,所以將環遊全球五大洲舉辦〝FERRARI 60 Relay〞,最近終於從阿布達比起跑,與會的來賓還包括上萬名FERRARI車主,帶著他們各個年紀的FERRARI,一起出席在這場接力賽的起點─阿布達比。

 
FERRARI 599 GTB。
 
六十歲的FERRARI,每個過往都是向前的動力

阿布達比市這場馬拉松活動接力賽的起點,之後整個活動將會移師中東其他國家後,開始前往亞洲其他國家,再繼續前進澳洲、南美洲、北美洲,最後停在歐洲。這次的接力賽是由Enzo Ferrari的兒子,也就是FERRARI副總裁Piero Ferrari宣佈開始;同時FERRARI也宣布2006年的銷售狀況,在全球總共銷售了5,650輛車,可說是一個新的紀錄,同時銷售總額高達14億4700萬歐元。

在這場慶祝會上,將會有60個FERRARI重要的紀念品環遊世界,這些展示紀念品都就是非常特別,且具有象徵性意義,將讓參觀的民眾了解對FERRARI而言,每一個重要的時期及車款。

2009年開幕的FERRARI主題公園

將在阿布達比設置FERRARI主題公園預計會在2009年正式開幕, FERRARI主題公園預計占地將多達25萬平方公尺,而且會設置24個主題區域,包含70公尺高的G-Force Tower,此外還會有一個2500公頃的賽道,FERRARI飯店、公寓和別墅、擁有廣闊視野的餐廳、高爾夫球場、水公園、碼頭等,預計FERRARI主題公園的總造價為6億美金。

只有一輛的612 Scaglietti 60週年慶版

而且,為了紀念這特別的60週年慶,FERRARI也將製造一系列專屬60的獨特車款,首先將會以612 Scaglietti為基礎,結合猛爆的性能和極佳操作,結合最高等的舒適感,豪華的排檔桿、高科技的內裝配備等,都將是完美的呈現。

這輛車將結合傳統的FERRARI色調使用,同時加上新一代的電子玻璃天窗;而這輛如此獨特的車,為了紀念歷史性的60年,將只有一個配額,FERRARI將會瞄準那些FERRARI的忠實客戶。

 
Piero Ferrari遞出接力棒,接力賽參加者將前往下個地方。
 
 
FERRARI車隊將從阿布達比前往杜拜。
 
 
僅只一輛的FERRARI 612 Scaglietti 60週年紀念版。
 

   新聞列表(01/3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