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 C-Class Estate生產開始!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05/2007)
字級設定:
 
M-BENZ C-Class Estate將開始在德國不來梅廠區生產!
 
甫在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M-BENZ C-Class Estate,日前德國不來梅廠區更為其舉行盛大的典禮,來慶祝M-BENZ C-Class Estate將開始在德國不來梅廠區生產。

 
即使是Estate車身線條依然非常動感!
 
DAIMLER CHRYSLER不來梅港區廠長Peter Schabert表示:「全工廠上上下下的職員,已經準備好要將品質最好的M-BENZ C-Class Estate呈現在世人面前,不來梅港廠很榮幸能成為M-BENZ C-Class Estate的全球生產大本營。」

前款M-BENZ C-Class Estate才在今年5月正式下線,而全新世代的M-BENZ C-Class Estate將沿用原有的生產線,繼續扛下銷售的重責大任。鑒於德國的Sindelfingen與東倫敦已經生產了204系列的車,因此將生產M-BENZ C-Class Estate的工廠由不來梅廠區負責。

C-Class Estate就像其它DAIMLER CHRYSLER出廠的車子一樣,都獲得環境品質的認證與國際ISO的認證,C-Class Estate擷取了房車的諸多優點包括:敏捷、舒適、安全,加上多樣的機能性空間變化,相信C-Class Estate能成為M-BENZ中的重要車款。

 
後廂空間機能性變化十足!
 

   新聞列表(10/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