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眾不同!M-BENZ A-Class累積銷售150萬輛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12/2007)
字級設定:
 
A-Class通過撞擊測試安全掛保證!
 
於1997年問世的M-BENZ A-Class在汽車工業上有諸多的貢獻,舉例來說Sandwich Floor ( 三明治車體概念 )的提出,透過精密規劃的三明治車體,在遭受撞擊時能透過良好的車體潰縮機制,避免引擎等機件直接壓迫至座艙內,藉此以保護乘員的生命安全,並讓小型車能與大型車款享有同等級的高安全標準,結合其年輕化的外觀,在M-BENZ可說是重要的車款。

 
三明治車體,在遭受撞擊時能透過良好的車體潰縮機制!
 
第二世代的M-BENZ A-Class於2004年正式推上戰場,在M-BENZ的工程師們精心研究下,不管是外觀還是動力都有亮眼的表現,第一代車型A-Class W168 ( 1997 年至 2004 ) 與第二代車型W169 ( 2004 年至今) 已共同在全世界銷售出150萬輛M-BENZ A-Class。

根據最新數據統計資料顯示,在歐洲市場發售三年之後,全新第二代的M-BENZ A-Class掀背車款,日前累積新車銷售數量已經超過50萬輛,對於M-BENZ原廠來說可又創造一個新的里程碑;而台灣呢!賓士•台灣產品陣容安排,自A-Class第一代引進結束後,第二代車型並無繼續引進,可說相當可惜。

對於小型車的開發M-BENZ可說相當得心應手,未來M-BENZ的研發團隊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奇,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聞列表(10/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