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環保之最!Logan RENAULT eco2於上海米其林環保挑戰賽亮相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03/2007)
字級設定:
 
RENAULT eco2概念車具備全新世代的環保節能科技!
 
根據最新消息指將在2007年年底於中國大陸上海舉辦的2007 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米其林環保挑戰賽,RENAULT集團將推出一輛以DACIA Logan為基礎打造的RENAULT eco2概念車,這輛新車具備全新世代的環保節能科技,CO2排放量僅97g/km,油耗數據為26.3km/L,與一般市售車款相較下可說相當優異。

 
輪胎採用MICHELIN品牌的環保節能新胎,
 
米其林集團為新世代的汽車效能提昇,提供比設計製造、環保能源選擇、複合動力技術更寬廣的視野和競爭平台,減少污染、噪音、耗能,提昇車輛的安全、性能和駕駛樂趣。米其林集團同時提供頂尖的汽車製造者,以獨特機會向消費者和來自於世界各國的媒體,展示汽車製造廠未來數年為地球環境所做的努力。

最「天然」的車

Logan RENAULT eco2概念車的出現,代表RENAULT車廠不僅能製造符合生態環保材質的車款而且還能真正兼顧油耗行駛於道路上,要成為RENAULT eco2概念車,有三大標準必須通過,包括:必須在符合ISO 14001的工廠製造出來、CO2排放量必須低於140g/km或著是使用生物燃料、全車必須有95%的材質是可回收再利用的,汽車材料的製造來源必須至少有5%來自可回收塑料,而現今RENAULT車系中已經有40%的車款在生產時也採用這個標準。

為了參加2007年11月14日至17日舉辦於中國大陸上海舉辦的2007 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米其林環保挑戰賽,RENAULT可說卯足了全力,光是生產部分特別在羅馬尼亞的Pitesti工廠製造,該工廠於2005年就獲得ISO 14001的認證,汽車回收塑料更比標準的5%更多達到8.3%,當然其中有95%的材質是可回收再利用。

環保我最行

動力方面,Logan RENAULT eco2概念車搭載1.5升dCi共軌柴油引擎,具備碳微粒過濾器,最大馬力約為85hp,輪胎採用MICHELIN品牌的環保節能新胎,此外這輛新車全車共有超過九成五採用可回收材質。

米其林環保挑戰賽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活動起源於1998年,MICHELIN滿100歲時,米其林集團為運輸貢獻心力,同時促進未來更多元化的汽車動力發展,也為環保與汽車工業找出更符合環保的替代能源。

Logan RENAULT eco2概念車的出現再一次展現出,RENAULT車廠不僅能製造符合生態環保材質的車款而且還能真正兼顧油耗行駛於道路上,更重要的它對地球的傷害是最低的,由此可見未來汽車業的製造方向,在開發新車時不僅要它能跑、要它省油更要它污然最低。

 
Logan RENAULT eco2概念車搭載1.5升dCi共軌柴油引擎,具備碳微粒過濾器,最大馬力約為85hp!
 

   新聞列表(10/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