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說走就走!KIA加入學生Walking Bus計畫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8/2007)
字級設定:
 
KIA加入學生Walking Bus計畫 。
 
為了減少空氣污染,包括Walkingshaw KIA、Cumbria、Hendy KIA,以及Portsmouth KIA等英國經銷商,決定加入學生步行巴士(Walking Bus)計畫。該計畫推廣學生上下學步行運動,如此一來不僅可以讓學生多了運動的機會,而且上下班的交通尖峰時段,擁擠的交通狀況也可因此有效紓解。

根據統計,經由學生步行巴士計畫,在英國地區,每日共約10萬名學童步行上下學,各地交通因此改善約20%,而車輛排放的二氧化碳濃度也大為減少,顯示此計畫對於環保有一定程度的功效。

不僅英國當地學校推廣類似運動,2007年10月份同時也是全球學校步行月,共計超過40多個國家,數以萬計的學生,捨棄家長的接送,以步行方式上下學,一方面可以養成學生的獨立個性,一方面也達到運動的效果。此外,KIA企業形象,經由此計畫也有正面地提升。

   新聞列表(10/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