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HTSA證明--FORD Mustang成史上最安全純種敞篷跑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8/2007)
字級設定:
 
2008年式樣的Mustang Convertible日前接受NHTSA撞擊測試,獲得了五顆星的優異成績,也成為史上第一款有此佳績敞篷跑車。
 
FORD新世代Mustang問世後可說是銳不可擋,除了銷售成績一飛沖天以外,日前更獲得空前優異的安全測試成績。不久之前2008年式樣的Mustang Convertible敞篷車型接受NHTSA美國國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的測試,獲得了NCAP安全標準中,第一款獲得五顆星最高標準的敞篷跑車。

2008年式樣的Mustang Convertible能擁有如此出色的成績,最主要是在遭受前方撞擊、側向撞擊與翻滾測試時,車內乘客皆可擁有完善的防護,而2008年Mustang Convertible由於新增了側氣簾此被動安全配備,搭配原先便已配備的前氣囊與側氣囊,讓車輛無論再遭受前方撞擊、側向撞擊或是翻滾測試時,皆可給予車內乘客最佳的防護。

此外,安全帶預先緊束系統、雙階段作動式氣囊等,也是保護乘客的法寶之一,而車體的潰縮區域也可有效的吸收撞擊力道,盡所能的給予車內乘客最佳的保障。

Mustang可說是目前美國境內銷售最佳的跑車,當地每賣出的兩輛跑車之一,有一輛就是Mustang,可知其受歡迎的程度;2008年式樣的Mustang新增加了些許配備,包含有HID頭燈、V6車款新配載18吋輪圈與車室內環繞式照明系統等。

   新聞列表(10/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