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京車展速報,DAIHATSU Master-C小而強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12/2007)
字級設定:
素有車壇小巨人稱號的DAIHATSU,於今年東京車展中除了OFC-1概念小跑車,還將展出一輛小而強的廂型概念車Master-C,不僅越野功能性強,車身還可做高低調整,但最重要的是,Master-C也經具備量產化的條件。

由DAIHATSU和日本賽車選手鈴木雷太所共同開發的Master-C,是一款造型有點可愛的單廂休旅概念貨卡,車身款度較一般輕型車多出100mm,讓整體營造更具大的視覺效果。動力上搭載一具660cc引擎,並和附加力箱的四輪驅動組合,且藉由車內中控台上的按鍵,可進行車身高度調整(基本上就是主動式液壓懸吊避震系統),因此獲得絕佳的越野功能,任何惡劣地勢一點也難不倒這個小傢伙。

內裝鋪陳大走簡單化路線,雖然屬於貨卡等級,但依然具備舒適取勝的配備,而單排三座的設計,再加上向外延展的車體寬度,大大提升空間寬敞性,並提供更多的後廂置物空間。

然而這款相當接近量產狀態的Master-C,到底是哪款車的後繼者?放眼DAIHATSU的產品陣容,已經問世多年的Hijet商用車,似乎也到了改款產品週期,而Master-C的誕生,或許意味新Hijet即將到來,只是許多搶眼的科技行頭,並不會出現在新Hijet上。

   新聞列表(10/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