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動起來!VOLVO在英國推出XC70互動式電影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4/2007)
字級設定:
 
VOLVO在英國推出XC70互動式電影。
 
VOLVO近來在英國推出一種互動式電影,也就是說當觀眾進到電影院觀看電影時,藉由現場特殊的播放設備,電影中的影像,將隨著觀眾某些動作,產生奇妙的互動效果。

在電影中,VOLVO XC70會隨著觀眾手臂的揮動,往特定方向與目的地行駛,因此觀眾會有參與電影演出的感覺。VOLVO希望藉此介紹其汽車安全科技,以及對於人類與環境的關懷,更希望能傳達出〝Life Is Better Lived Together〞的品牌精神。

不僅如此,這部電影還含有計分功能,VOLOVO也將在英國舉辦全國性大賽,所有人皆可以組隊參加競賽,最後獲勝的團隊,將可以得到免費電影票與VOLVO所準備的精美禮品,而VOLOVO更希望所有人可以藉由此次活動,得到生活樂趣,也順便達到宣傳效果。

   新聞列表(10/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