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暢遊都市遊戲人間!NISSAN Livina五人座小車驕傲首航(End)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5/2007)
字級設定:
 
NISSAN Livina全車系是以ZBC可潰縮高剛性安全車體所打造。
 
隨著汽車科技日新月異,車輛乘員的生命安全也日漸受到重視,在本文當中,我們將介紹NISSAN Livina的車用配備究竟有那些。

 
駕駛介面與中控台一覽。
 
主被動安全配備完整

Livina全車系是以ZBC可潰縮高剛性安全車體所打造,並且裝置可潰縮方向機柱、可潰縮踏板組,以及四門獨立防撞鋼樑;若車輛不幸發生碰撞,撞擊力道在傳送至車輛乘員之前,大部份便已被上述結構吸收,而且駕駛與前座乘客在雙前座頭胸防護氣囊(Livina尊貴版以上標準配備)的保護之下,可避免重傷害的情況產生。此外,ABS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以及ASL自動變速系統防暴衝裝置(Livina尊貴版以上標準配備)等安全配備,則可幫助消費者,避開許多不必要的危險狀態。

車用配備實用多元

除此之外,Livina全車系配置,大型廣角頭燈、高亮度穿透式霧燈、電動鏡面調整後視鏡、大型尾燈、第三煞車燈、隱藏式倒車雷達、速度感應間歇式可調雨刷、冷暖空調系統、單片式或六片式CD音響系統附MP3播放功能(Livina尊貴版以上標準配備),以及全車四支高傳真揚聲器等車用配備,誰說小車配備一定很「陽春」?

橘色Livina,將於2008年好「色」登場

據原廠表示,目前Livina全車系共有黑、白、銀、灰、藍共五種車身顏色可供消費者選擇;至於更為好「色」的消費者,從2008年起將有橘色(僅限Livina車系)可以選擇。相信大家在閱讀此系列保導的介紹之後,對於Livina一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相信聰明的您,若有購車需求,也已經知道該如何選擇一輛好車。

未來,我們也將繼續報導採用三排五人座椅配置的Grand Livina,敬請期待。

 
類鈦金屬中控台。
 
 
Livina全車系配置大型廣角頭燈、高亮度穿透式霧燈、大型尾燈、第三煞車燈與倒車雷達。
 
 
全車共有四個置杯架。
 
 
電動鏡面調整後視鏡。
 

   新聞列表(10/25/2007)

暢遊都市遊戲人間!NISSAN Livina五人座小車驕傲首航(End) 暢遊都市遊戲人間!NISSAN Livina五人座小車驕傲首航(三)
暢遊都市遊戲人間!NISSAN Livina五人座小車驕傲首航(二) 暢遊都市遊戲人間!NISSAN Livina五人座小車驕傲首航(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