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ITROEN C5正式登場台灣還得等等!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23/2007)
字級設定:
 
全新CITROEN C5車格更顯氣派!
 
以 CITROEN C5 Airscape量產概念車的名號,在2007年法國法蘭克福車展首度亮相的CITROEN C5原型車款,日前法國CITROEN終於發佈全新2008年式中大型房車C5車系的原廠定裝照,在歐洲競爭對手包括VW Passaat與FORD Mondeo等車,而台灣由於總代理還延宕不定,不知是否繼續引進。

 
車頭的下方大型進氣霸,與CITROEN標誌設計上一氣呵成的銳利頭燈造型,已向世人宣布了它的不平凡。
 
根據原廠表示,全新世代CITROEN C5車系,將提供傳統房車與旅行車款等兩種車身配置,車身尺碼與產品定位略比原有C5車系高一些,車身長寬高尺碼為4780×1860×1450mm。

全新世代CITROEN C5有何特別之處!首先從它車頭的下方大型進氣霸,與CITROEN標誌設計上,一氣呵成的銳利頭燈造型,已向世人宣布了它的不平凡。加上車身俐落的線條貫穿整個車體,延伸至車尾,不僅創造出動感的車格,更顯示出不同於一般車款的豪華氣勢。

動力系統方面提供三具汽油引擎與四具HDi柴油引擎的配置,汽油引擎分別為1.8L(最大馬力127hp)、2.0L(最大馬力143hp)、頂級3.0L車型可輸出最大馬力215hp;另外2.2升與2.7升HDi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分別為110hp、138hp、173hp與208hp,手排變速箱列為標準配備,為了提供更多元的變速箱配置,原廠另外提供自排變速箱供車主選配。

攸關操控的懸吊系統,CITROEN也將原廠開發的獨門密技搭載於全新世代CITROEN C5,而這項科技就是稱為〝 Hydractive 3 Plus suspension〞,車主可以透過這套系統提供「一般」與「運動」,兩種懸吊系統設定,透過不同的懸吊設定,提供每位CITROEN C5車主最大的操控樂趣與乘坐舒適感。

對於車主的駕馭感CITROEN想得更多,CITROEN C5搭載第二代多功能方向盤,這套系統整合了定速巡航、音響、中央螢幕控制鈕與無線通話功能,不僅如此,為了讓防護氣囊發揮最大的功用,第二代多功能方向盤能依每位車主不同的體型,將方向盤上的防護氣囊調整至最適當位置,讓CITROEN C5成為車主最安全的座駕。

安全方面CITROEN C5同樣不馬虎,從頭燈搭載先進的AFS氙氣多功能轉向頭燈,就展現了CITROEN對C5投注的心力。全車高達九顆防護氣囊,提供車主高規格的安全配備;至於組裝品質CITROEN更是掛保證,全車在擁有ISO9001認證的製造廠製造,確保每輛交到車主手中的CITROEN C5,都能展現出法國CITROEN對汽車工藝的用心。

 
全新世代CITROEN C5車系,將提供傳統房車與旅行車款等兩種車身配置,車身尺碼與產品定位略比原有C5車系高一些,車身長寬高尺碼為4780×1860×1450mm。
 
 
對於車主的駕馭感CITROEN想得更多,CITROEN C5搭載第二代多功能方向盤,這套系統整合了定速巡航、音響、中央螢幕控制鈕與無線通話功能。
 
 
衛星導航功能讓車主享受高科技的輔助再也不迷路。
 

   新聞列表(10/23/2007)

CITROEN C5 Tourer新登場— 時尚,動能,實踐力。 CITROEN C5正式登場台灣還得等等!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