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環保教育向下紮根!福特保育暨環保獎與兒童劇團共倡環保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3/2007)
字級設定:
福特六和善盡企業公民責任,深耕兒童環保教育

在台灣,福特六和自2000年起,已連續舉辦了七屆的保育暨環保獎活動,秉持著關懷自然、珍愛大地的精神,對於本土環境保育的關心以及環保教育的紮根一直不遺餘力。今年,福特六和舉辦第八屆福特保育暨環保獎,以「你的一份力量,就是永續台灣的希望」為活動主軸,除了延續往年專業團體與環保創意的徵選活動外,今年更結合藝文表演活動,贊助如果兒童劇團年度大戲「秘密花園」,期待透過人文藝術與兒童劇的結合,將環保教育向下紮根,善盡企業公民責任 , 啟發兒童的精采環保生活,為社會盡一份力量。

環保教育向下紮根,「秘密花園」述說大自然的感人故事

今年福特保育暨環保獎的活動主軸,在於鼓勵每一個人重視並付諸行動、關注我們所居住的土地環境生態。而台灣環保與生態的永續未來,其實是掌握在我們的下一代手上,福特保育暨環保獎自舉辦以來就致力於環保教育的向下紮根,設置「環保小尖兵」獎項以鼓勵國中小師生ㄧ起從生活和校園中實踐環保行動,尋找環保創意。此次福特六和特別跟如果兒童劇團合作,以藝文贊助模式支持「秘密花園」兒童舞臺劇,劇情講述人們如何從大自然裡找到勇氣和快樂的方向,希望透過深入淺出的兒童戲劇向孩子們傳遞大自然的珍貴與美好。不僅如此,並於活動現場配合戲劇演出,贈送觀賞民眾環保車用香氛卡,除了可以讓民眾放置於車內散發大自然芬芳的香氣之外,還提供實用的生活環保小撇步,提醒民眾於生活中時時刻刻做環保。

全台最高獎金環保獎項,11月10日截止報名

今年,福特保育暨環保獎在台灣舉辦邁入第八屆,已經成為台灣民間企業最大的環保獎項,期待藉由此獎項的連年推廣及舉辦,串連起全台灣對環保、保育議題的關注與資源挹注,提昇保育意識及環保風氣,讓這片土地更美好也更精采。總獎金高達新台幣160萬元的「福特保育暨環保獎」,今年收件日期將於即日起至11月10日為止,希望有興趣參加的民眾加快腳步投件,或上活動官網查詢參加辦法:http://www.fordecotaiwan.com.tw,報名專線:(02)2791-4517。

   新聞列表(10/2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