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7 FORD全國顧客服務競賽落實顧客滿意度向上提升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3/2007)
字級設定:
 
FORD全國顧客服務競賽落實顧客滿意度向上提升!
 
福特六和汽車為培育全體員工創立「顧客服務大學」,為全國近二千位第一線服務人員培養完整專業技能,以達到QualityCare「就是為你用心」的服務理念,矢志讓每一位到QualityCare專業服務廠的車主,都能感受到優質、貼心的愛車保養及維修服務。FORD 年度全國顧客服務競賽今年已堂堂邁入第6年,不同於其他車廠的「技師技能競賽」僅針對技術層面訓練,FORD全國顧客服務競賽從前端服務、後勤維修、零件支到顧客關懷,進行分組及團體競賽,以提升經銷商全方位售後服務能力以及銷售人員團隊合作精神。

 
自福特首輛國產柴油房車Focus TDCi上市前準備至今,福特六和已陸續提供許多TDCi的高科技維修訓練。
 
今年除了顧客服務大學的7大學院參與競賽之外,首次加入營銷大學的專業銷售、行銷企劃以及營運規劃3大學院,競賽選手高達273位,成為有史以來規模最盛大的一次。此外,今年也首度將前線銷售顧問與後端專業技師一同納入競賽,希望以獎勵優秀經銷據點及銷售顧問專業認證,讓車主從進入展示間賞車到保養維修等一連串服務流程,都能體驗FORD QualityCare的全方位專業服務。

自福特首輛國產柴油房車Focus TDCi上市前準備至今,福特六和已陸續提供許多TDCi的高科技維修訓練,今年FORD 全國顧客服務競賽特別將德國原裝FORD TDCi「共軌渦輪柴油引擎」的培訓課程及高科技維修列為重點競賽項目,進行技師對柴油引擎專業度的總驗收,驗證柴油引擎世代的來臨,卯足全力為消費者達成「低油耗、高性能」的終極駕馭目標,福特已經成為台灣車界柴油引擎科技第一品牌。

2007 FORD全國顧客服務競賽總冠軍為「瑞特汽車」,獲得新台幣十萬元獎金。在為期兩天的比賽中各經銷團隊均展現對專業堅持的精神,同心協力地謹守各項步驟流程,全方位提升優質的售後服務能力,為消費者提供精緻細膩的顧客服務,進而提高客戶滿意度。福特六和總裁倪孟石表示:「專業服務流程的每道細節,都需要所有客服人員用心的經營。從與顧客的第一次接觸開始,就必須了解顧客的需求並提出精準的解決方案。其中柴油科技是福特六和未來的重點發展科技,透過此次競賽進行所有技術人員對高科技FORD TDCi「共軌渦輪柴油引擎」的培訓總驗收,已經證明福特汽車在柴油引擎專業上站穩腳步,無論是產品或是售後服務都是市場中柴油房車的最佳選擇。」

   新聞列表(10/2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