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兒童安全手冊瑞典之最!
AUTONET記者:Diane Wu(10/23/2007)
字級設定:
瑞典國寶車VOLVO向來強調汽車的安全性能,最近在瑞典更因為兒童安全手冊,獲頒「瑞典最佳手冊獎」的殊榮。評審認為VOLVO安全手冊上以貼切的隱喻手法,傳達了重要的訊息。

VOLVO安全顧問以及負責編輯該手冊的Malin Persson表示: 「這是很棒的消息!尤其手冊上關於兒童如何安全乘車的訊息,能夠被評審點名。」VOLVO的安全手冊是由Studio Desktop負責設計,而攝影師Lars Ardarve以撞擊測試使用的人偶,模擬實際的意外場景,讓手冊的內容更為生動易懂。

這本「Children & Cars」安全手冊是VOLVO在年初時推出,已被翻譯成十種不同的語言,分配到世界各地的經銷商,讓更多VOLVO的車主明白怎樣才是最佳的兒童乘車方法,減少不必要的傷害發生。VOLVO在手冊中強調,兒童應該盡量坐在面對後面的兒童安全座椅上,至少要維持到孩子四歲左右。

   新聞列表(10/2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