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未上市就再進化?!NISSAN GT-R將在2009年推出V-spec版本!
AUTONET記者:江明翰(10/30/2007)
字級設定:
相信車迷們都知道,本次第40屆東京車展展出的大重點之一,當屬NISSAN新世代戰神R35 GT-R的正式現身,而此代R35GT-R除了是NISSAN將其於Skyline車系正式脫鉤,並成為NISSAN 單獨的跑車車系的首代車款之外,因應全球戰略市場的考量,而預定會出現的左駕版GT-R,也是關於GT-R車系演進的大躍進,但就在此時,卻傳出了NISSAN GT-R將會再2009年推出進化版本V-spec車型,並將會順著左駕版車型的面世一同發表,顯然我們真的可以期待左駕版GT-R在台灣現身了。

其實打從NISSAN Skyline R32 GT-R開始,NISSAN一直都有推出V-spec系列的GT-R進化車型,其推出原由乃是為了紀念GT-R在日本N1耐久賽事的成功,因而推出搭載更具運動化表現組件的V-spec進化車型。而根據消息指出,NISSAN決定依循R32 GT-R所傳承下來的傳統,也會推出更運動化的R35 GT-R V-spec車型,預定推出時程為2009年年中,但NISSAN R35 GT-R V-spec的現身,可能會伴隨著美規左駕版GT-R的現身,一同問世於世人面前,而這也代表著GT-R不再只是屬於日本或右駕國家才能獨享的車款,而是一輛放眼於全世界車市的戰略跑車。

另外根據咱們AutoNet駐東京車展記者所回報的消息,NISSAN從此代R35 GT-R開始,就實行原廠式升級改裝策略,亦即他們刻意朝著性能升級的主導權皆在NISSAN原廠或御用性能改裝品牌NISMO手上的方式,以發展性能更出色的GT-R,其運用方式不外乎就是運用更複雜的電子系統科技與搭載方式,以箝制住來自於外界所創造出的「猛暴型戰神」的能力,而NISSAN此舉就在於希望將GT-R塑造成正統的日系跑車王者,而非與人NISSAN GT-R=日本東京首都高灣岸線大魔神的暴走族印象。不過若以「生命自己會尋找出路」的角度來看,我想NISSAN R35 GT-R成為首都高灣岸線大魔神的時間,只是時間上的早晚罷了。

希望NISSAN R35 GT-R左駕版的車價不要太貴。

   新聞列表(10/3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