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風華再現!BMW歷史博物館盛大開展
AUTONET記者:曾力恩(11/01/2007)
字級設定:
 
這次展覽將展出包括1920年BMW所製造的第一具機車引擎與由著名畫家A.R. Penck 設計的BMW Z1藝術車款!
 
為了讓更多人認識BMW的悠久歷史,德國BMW歷史博物館進期展出了一個名為〝The BMW brand. A story of success〞,將擁有近乎一世紀的BMW品牌歷史,做了一個特別的展覽,將BMW的過去、未來與現在做完整的展演介紹。

BMW博物館內,以BMW品牌圖騰為概念設計,表達了品牌的創新力量,並反映了未來理念雛型,且將汽車、建築學、設計、媒體等主題放入其中;此外,更將品牌設計理念與引擎創造概念加以深切描繪;博物館中央更開放一條寬廣的陳列光譜,讓參觀民眾可以清楚了解BMW創新、力量與動力等理念。

這次展覽將展出包括1920年BMW所製造的第一具機車引擎,與由著名畫家A.R. Penck 設計的BMW Z1藝術車款;不僅是靜態活動,館方也精心安排許多的動態活動包括互動遊戲與有獎問答,讓參觀的民眾對BMW的歷史有更多的了解,除此之外獲勝的民眾還有機會騎乘BMW復古機車,對喜愛BMW的民眾可說相當誘人。

   新聞列表(11/0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