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物盡其用?NISSAN將在2008年底特律車展推出Forum概念車!
AUTONET記者:江明翰(11/01/2007)
字級設定:
相信車迷們都知道,各日本車廠在北美市場均有推出類似SCION xB和HONDA Element這種具有時尚氛圍,又頗具玩樂主義取向的方塊車,以迎合北美年輕族群購車的喜好,而今NISSAN似乎也要加入這個取向的車市戰局,因為他們發布將在2008年底特律車展推出名為Forum的概念車款,而從設計圖來看,Forum迎戰SCION xB和HONDA Element的意圖十分明顯!

根據NISSAN所釋出的原廠概念圖及資料顯示,NISSAN Forum概念車會採行類似NISSAN於東京車展發表的Round Box概念車款相同,以無B柱的方式現身,但從NISSAN所發布的資料,以及Forum的前衛造型呈現方式來看,NISSAN Forum概念車可能的設計取向較偏為家庭取向,同時也採用電動滑門的設計。

此外,雖然原廠資料未提,但從NISSAN Forum概念圖所呈現的車身尺碼來看,我們推估NISSAN Forum不僅會採用Tiida的底盤發展,且若照SCION xB車價是介於TOYOTA Corolla與Camry之間,以及HONDA Element車價是介於CR-V與Pilot之間的情況來看,NISSAN Forum若是真會量產化,可能會奉行RENAULT ─NISSAN家族的產品策略,以同等戰力卻較實惠的價格提供給消費者,不過一切仍需NISSAN在2008年底特律車展揭示Forum概念車才能確定進一步訊息了。

若有NISSAN Forum概念車的相關最新消息,AutoNet必定火速奉上!

   新聞列表(11/0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