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歡慶25歲生日,NISSAN March 25週年紀念活動起跑!
AUTONET記者:江明翰(11/02/2007)
字級設定:
 
由200輛NISSAN March排出一個超大的March可愛形象圖騰,夠壯觀吧!
 
March 25歲生日快樂!還記得我們曾經報導過NISSAN為了歡慶旗下人氣車系March車系誕生25週年紀念,特地推出人氣車色復刻限定車款的事情嗎?而今NISSAN除了推出March 25週年限定車款之外,更邀請了傑尼斯初代偶像藝人,同時也是NISSAN初代March形象代言人近藤真彥參與相關紀念活動,讓March的 25歲生日更顯特別!

 
這幾台NISSAN March活動特裝車屬於非賣品喔!
 
在NISSAN的精心安排之下,日前有一場別開生面的March誕生25週年紀念活動,就在NISSAN的追濱工廠盛大開催!當天除了有著幫日本NISSAN March廣告創作形象歌曲的二階堂和美,以及下一波March形象廣告女主角梅澤零奈等人參與的紀念記者會活動之外,在偶像藝人,同時也是NISSAN初代March形象代言人,更是KONDO Racing車隊所有者的近藤真彥的領軍之下,由他開著初代March改裝而成的賽車領頭,不僅帶著身後約200名歷代March的代表車主們繞行追濱工廠測試賽道一圈,並且更與他們和March 25週年限定車款,以及屬於非賣品的活動特裝車的助陣之下,在廣大的工廠腹地排出一個超大的March可愛形象圖騰,用最特別的方式來歡慶NISSAN March的25歲生日。而NISSAN也表示,此次紀念活動的相關花絮,會隨著March 25週年限定車款於11月中旬的開賣,一同發表在NISSAN March的專屬網站上,供人瀏覽觀賞。

AutoNet在此祝福NISSAN March 25歲生日快樂!

 
近藤真彥不只是傑尼斯偶像藝人,他更是KONDO Racing車隊的所有者。
 

   新聞列表(11/0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