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Lancer Fortis豐富先進的科技便利配備, 值得推薦的國產2.0房車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5/2007)
字級設定:
 
Lancer Fortis的豐富科技配備,可不亞於歐洲進口高級車!
 
(羅先生/桃園)原本以歐洲進口高級車為交通工具的我,從職場退休後無需太大的車子,所以在兒子的建議下開始尋找國產中型四門房車,而我只告訴他重點:就是配備一定要豐富,且夠科技化,當然載孫子與老伴出遊必然要夠安全。

 
坐進很兼具舒適及個性化的座艙,著實讓我年輕了好幾歲。
 
一開始兒子建議購買TOYOTA Corolla Altis,因為他說品牌與品質不錯,但身為Mitsubishi車主的小女兒卻大力支持Lancer Fortis,而我在電視與網路上看到有七具氣囊的Lancer Fortis廣告後,就攜著老伴前往經銷商看車,經過實際試駕並及業代詳細解說各項豐富配備後,當下決定就買了將近80萬元的旗艦型,因為Lancer Fortis的車室空間寬敞,且黑米雙色的雅仕米Two-Tone配色很有高級車味道,而中控台與內裝上緣採深色系避免反光,下緣為明亮高雅的米色,還有環艙木紋飾板,精緻有品味,老伴也覺得和先前的歐洲車質感很像。優雅不失個性的品味讓我們被朋友稱讚當場年輕了好幾歲!

不過內部空間與設計非我選擇Lancer Fortis的唯一重點,豐富且高科技的配備也深深吸引了我。我很難想像國產中型房車能有如此多的配備,從DVD影音系統、自動水平調整HID氣體放電式頭燈、全功能防夾電動天窗、光感應啟閉頭燈、雨滴式感應雨刷、FAST Key科技感應鑰匙、定速巡航/藍芽無線通訊/音響主機整合式方向盤、恆溫空調、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器都是旗艦型標配,且每一項功能在操作使用上都非常就手,像藍芽無線通訊,只要和電話連上線,按鍵一按就可和可愛的孫子門聊天。最讓我得意的是,孫子們都很喜歡坐我的車,因為有DVD可以看。

可別看我上了年紀,對於3C產品相當有研究,所以交車時送的「MP3音樂魔法盒」,我已經下載多達1千多首歌曲,這其中還包含我最愛的演歌,與孫子們的兒歌呢!而舒適性部分,因為軸距很長,前後座都沒有壓迫感,且寬敞度不輸給我先前的高級車;再者座椅的軟硬度適中,方向盤握感也不錯,且電動可調整的座椅讓我能隨時調至最佳位置。

雖然Fortis才成為我們家中的一分子很短的時間,不過大家都相當滿意當時的選擇。經濟的油耗,不但在這高油價時代為我省下大把的銀子,豐富的配備讓開車或乘車都成為是一種享受。而媲美進口車的高安全標準,也讓我跟老伴出門時或是接送孫子時都能更安心。因此Lancer Fortis實在是直得衷心推薦的2.0房車。


 
簡單卻人性化的內裝配備,相當具有高級車的精緻質感。
 
 
多功能資訊顯示幕提供平均油耗、檔位、維修等訊息,這對我來說是非常便利。
 

   新聞列表(11/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