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戰力再升級!CHRYSLER Aspen Signature特仕款登場
AUTONET記者:曾力恩(11/06/2007)
字級設定:
 
CHRYSLER Aspen Signature特仕款登場!
 
在北美SUV市場一直有不錯銷量的CHRYSLER Aspen,為了讓戰力再度提升,特別於美國市場發表了一款CHRYSLER Aspen Signature特仕款,全新套件包括全景式電動天窗、MyGIG娛樂系統、倒車顯示器、18吋鍛造鋁圈與SIRIUS後座音響系統等套件,超值升級售價為美金2,445元,折合新台幣約為八萬元。

動力系統共有兩種馬力輸出供車主選擇,其中4.7升V8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03hp,峰值扭力達45.64kgm;另一款5.7升V8汽油引擎更可輸出最大馬力335hp。

另外全車系標準配備包括:霧燈、電動收折後視、電動收折後視鏡與頂級音響系統,CHRYSLER LLC市場行銷經理David Rooney表示:「CHRYSLER Aspen Signature特仕款為2008年式Aspen車款創造了一個全新的豪華級距,並且反應了CHRYSLER創辦人Walter P. Chrysler最初的造車理念-秉持著對造車工藝的熱情及不斷創新的概念,成就聞名於世的汽車品牌及獨特的工程。」

   新聞列表(11/0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