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加坡試駕,SUBARU新Impreza WRX獅城咆哮(3)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6/2007)
字級設定:
 
動感十足的Impreza WRX
 
既然新Impreza WRX的產品定位已經改變,內裝鋪陳當然也做些修正,不過強調個性化和運動風格依然保留,但增添更多的便利機能,且乘坐空間也變得更大更寬敞。

 
年輕流線的時尚內裝鋪陳
 
一直以來Impreza WRX都是走運動化路線,對於便利機能較少著墨,不過在新Impreza WRX上卻一掃這種傳統,改以更人性化設計理念打造,且控台整體造型更為流線,跳脫呆板的方正格局。首先三輻式賽車方向盤不再印上MOMO字樣,而是以SUBARU的六星廠徽取代,上方則增添可控制音響與定速巡航的按鍵,2DIN音響主機、行車電腦、旋鈕式恆溫空調、紅字三環式儀表、頭燈角度調整等都是標準配備,且為了因應時代流行趨勢,中扶手置物箱內還配置MP3插座;而置物空間比起前一代也增加不少,容量亦可滿足駕駛人日常需求,尤其是置杯架除了排檔座後方外,門板上也能放置保特瓶。

拜軸距拉長至2625mm,前後座空間都更為寬敞,兩張桶型賽車座椅依然提供優異的包覆支撐性,質感上也明顯升級,調整至最佳駕駛位置,後座空間依然寬敞,以身高180公分的我來說,膝蓋離前座椅背尚有兩個拳頭的距離,因此對後座乘員來說活動舒適性大舉提升;藉由後座前傾的功能,車室運用更為多元化。當然在後懸吊改為雙A臂結構後,讓後行李廂更形平整,也創造出絕佳的置物性,因此要擺入兩組高爾夫球具也不成問題。雖然新Impreza WRX的定位已從家庭變成個人化,但內裝設計與鋪陳卻大走便利路線,這點可是SUBARU的最大改變。

不過就配備設計面來說,SUBARU Impreza WRX依然有進步的空間,尤其在用料材質方面可再強化些,如此一來勢必能具備和歐系對手相抗衡的實力。

 
更為寬敞的後座空間
 
 
回歸跑車化風格的不織布桶型座椅
 
 
多功能行車電腦
 
 
2DIN音響主機
 
 
雙置杯架可增加便利性
 
 
位於方向盤右邊的功能控制鍵
 

   新聞列表(11/06/2007)

新加坡試駕,SUBARU新Impreza WRX獅城咆哮(3) 新加坡試駕,SUBARU新Impreza WRX獅城咆哮(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