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舉辦「看影片得大獎」網路活動獨得 SONY BRAVIA 液晶電視!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6/2007)
字級設定:
 
RENAULT舉辦「看影片得大獎」網路活動獨得 SONY BRAVIA 液晶電視!
 
追求「安全第一」(Safety First),一直是RENAULT汽車所秉持的造車理念 ,因為Renault 不相信世界上有安全的道路,但相信可以製造出安全的車!最新出爐Euro-NCAP報告顯示,RENAULT 以八個車款獲得五星頂級安全評價的殊榮,擊敗 M-BENZ、SAAB、VOLVO 等國人熟知的安全品牌,領先全球車壇,實現 RENAULT 「Safety First 安全第一」。

為讓消費者能夠深入了解RENAULT領先全球車壇,安全防護第一的秘密,RENAULT汽車特舉辦「看電影得大獎」網路活動,即日起立即上RENAULT官方網站www.renault.com.tw,欣賞「數千萬元製作,十數台實車撞擊」的最新RENAULT安全訴求廣告影片,填答相關問答,即有機會獨得SONY BRAVIA液晶電視及 RENAULT F1精品!另外,於活動網站預約試乘,並至指定之RENAULT展示中心完成試乘,另享SCENIC休閒背心乙件。

活動獎項:

安全第一獎:SONY BRAVIA 32吋液晶電視(市價約30,000元),共1名
五星安全獎:RENAULT F1冠軍紀念錶(市價約10,000元),共1名
全員安全獎:RENAULT F1 冠軍紀念組合禮(F1酷炫腰包+F1冠軍紀念帽+F1可愛小熊,市價共約3,000元),共3名
預約試乘禮:SCENIC休閒背心乙件(市值約600元)

總代理裕隆汽車表示,透過此部名為「芭蕾」(Ballet)廣告影片,除傳達RENAULT汽車傲視全球的頂級安全成就外,也希望傳達給台灣車主在購車時將「安全」列為必要考量因素。對廣告影片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立即上網觀看,還能將SONY BRAVIA液晶電視及RENAULT F1精品帶回家喔!

RENAULT「Safety First安全第一」

RENAULT深信,一旦意外無法迴避,碰撞發生時,保護 (Protection) 系統將是捍衛所有乘客人身安全的最後一道防線,在歐洲新車安全評鑑協會Euro-NCAP撞擊測試中,RENAULT以傲視全球的汽車安全成就領先車壇。最新出爐的 Euro-NCAP 報告,RENAULT 以八個車款獲得五星頂級安全評價的殊榮,擊敗 M-BENZ、SAAB、VOLVO 等國人熟知的安全品牌,領先全球車壇,實現 RENAULT「Safety First 安全第一」!

RENAULT每年投入 1 億歐元(相當 43 億台幣)、及超過 400 次的實車撞擊、超過 4,000次的電腦模擬撞擊,分析各種碰撞角度及速度,以了解前座乘員、後座乘員於意外發生時遭受的傷害,同時考量不同的乘員年齡,將新生兒、3歲及10 歲兒童也納入研究。結合意外事故學、生物力學及人類行為研究,研發出能提供“全方位”及“所有乘員”保護的 – RENAULT SRP3 全員保護系統。

SRP 3包含前座正面兩段式防護氣囊、前座座椅側邊防護氣囊及前、後座全展式防護氣簾等六席氣囊、前座及後座預縮式安全帶、自動潰縮式方向機柱及煞車踏板、安全帶束力限制器、氣囊減壓裝置、雙層式安全頭枕等配備,能在意外發生的 0.15 秒內瞬間保護車內所有乘員的安全。RENAULT 追求 「Safety First安全第一」,永不停止!

RENAULT 安全第一的承諾,永不打折

如果您是以 Euro-NCAP 測試結果為購車參考,必須注意部份國產跟進口車款,雖然在撞擊測試中有很好的成績,但是在台灣販售的車型,其安全配備的水準與受測車輛可能不相同。

RENAULT為提供車主擁有最高等級的安全防護,販賣車型均與 Euro-NCAP 受測車型的安全配備完全相同,生命是無價的,安全防護絶對不能打折,請消費者放心。

獲頒Euro-NCAP 五星頂級安全評價品牌比較表

RENAULT

RENAULT

M-BENZ

SAAB

VOLVO

8

4

3

3

   新聞列表(11/0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