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如再不提昇戰力 Jenson Button準備打包閃人!
AUTONET記者:瓢蟲(11/14/2007)
字級設定:
 
本來想跟HONDA一同努力拿下世界冠軍的Jenson Button,已經感受到不能再浪費時間與一支戰力無法提昇的車隊這麼虛耗下去了。
 
英國車手Jenson Button向HONDA發出警告,如果明年賽車的戰力沒有提昇,他將會選擇離開車隊。HONDA車隊經歷了一個惡夢般的2007年賽季,Jenson Button全年僅得到6分,而隊友Rubens Barrichello則是以掛零蛋收場。Jenson Button對此表示,自己的耐心已經到了臨界點。

「賽車的速度實在是太慢了,這讓我根本無心作戰。」Jenson Button如此對英國媒體表示“「今年的匈牙利站之後,我記得我簡直想摔東西。12個月之前我在那場比賽中獲勝,今年我卻坐在一輛難以駕駛的賽車裡。」

Jenson Button表示自己希望和HONDA,這支自己與它共同奮鬥了5年的車隊一起獲得世界冠軍。但是他也發出警告,自己的耐心是有限度的。「明年起我必須得有勝績,否則我不得不做某些必要的舉動。」Jenson Button說到:「我的合約中有一些選擇條款,這意味著在賽季結束的時候,我們可以坐下來討論未來。如果情況不能解決,我肯定會選擇離開HONDA車隊。」

Jenson Button最後補充到:「我並沒有說要有跳躍式的進步,但是我期待賽車的性能有明顯的提昇。」

   新聞列表(11/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