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柴油趨勢不可擋!美規JEEP Grand Cherokee開始搭載3.0L柴油引擎
AUTONET記者:曾力恩(11/14/2007)
字級設定:
 
CHRYSLER LLC日前為旗下的美規JEEP Grand Cherokee,新增一具3.0L V6柴油引擎,這具由M-BENZ合作開發的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15hp/3800rpm,峰值扭力可達52.04kgm/1600-2800rpm。
 
CHRYSLER LLC日前為旗下的美規JEEP Grand Cherokee,新增一具3.0L V6柴油引擎,這具由M-BENZ合作開發的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15hp/3800rpm,峰值扭力可達52.04kgm/1600-2800rpm,售價還比汽油車款便宜將近1,00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3.2萬元,可說相當超值。

 
內裝MyGIG多媒體系統,提供導航、視聽、娛樂及傳播功能,MyGIG能夠以觸碰螢幕或者聲控方式控制所有系統,並且擁有20G容量,提供車主存放照片或者是音樂。
 
近期國際原油價格不斷飆漲,每當愛車要加油時荷包總是大失血,也許有些人會減少開車的機會,但以美國的地理環境來說,車子是相當重要的交通工具,開車在交通上方便許多,因此近年來柴油車款在市場上的銷售愈趨上揚,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柴油的零售價格較無鉛汽油低,而且在最新科技的加持下,柴油不僅扭力強還兼具省油的特性。

在此前提下,原本歐規JEEP Grand Cherokee便已有柴油引擎的配置,這次美規車型也從善如流新增柴油引擎的配置,由此可見柴油車款越來越被市場所重視;這次CHRYSLER LLC將分別在Grand Cherokee的Laredo、Limited與Overland等三種車款開始提供柴油引擎供車主選擇,而此具柴有引擎不僅能輸出較大的扭力,更重要的是油耗數據與CO2排放量也相當亮眼,在高科技的加持下,燃油經濟性達到30%以上,CO2排放量有效降低20%,更獲得「十大引擎大獎」的肯定。

除了動力提升外,2008年式JEEP Grand Cherokee視聽設備也同步升級,CHRYSLER LLC是全美首家車廠提供新車配備SIRIUS後座電視,SIRIUS後座電視為了讓父母更安心小孩在後座的安全,提供三台兒童頻道(包括Nickelodeon、Disney和Cartoon Network),鎖住小孩的視線。

除了SIRIUS後座電視外,全新2008年式JEEP Grand Cherokee還有其他豪華設備,例如MyGIG多媒體系統,提供導航、視聽、娛樂及傳播功能,MyGIG能夠以觸碰螢幕或者聲控方式控制所有系統,並且擁有20G容量,提供車主存放照片或者是音樂。

安全科技包括下坡控制系統(Hill Descent Control,HDC)、上坡輔助系統(Hill Start Assist,HSA),以及拖車搖擺控制(Trailer Sway Control,TSC);此具柴油引擎由底特律Jefferson製造廠生產,該廠同時也生產4.7升彈性燃料引擎,在法規認證上,3.0L V6柴油引擎目前已通過全美42洲的認證許可,除了加州、麻州、緬因州、紐約、康乃迪克、賓州與羅德島等仍在審核中。

   新聞列表(11/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