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太有名了!BMW Landshut製造廠登上國家地理頻道節目
AUTONET記者:曾力恩(11/30/2007)
字級設定:
 
BMW Landshut製造廠登上國家地理頻道節目!
 
BMW專門製造Z4 Roadster的Landshut製造廠,將在美國東岸時間11月29日晚上九點,登上國家地理頻道"Ultimate Factories"節目,一小時長的節目將距焦於BMW Z4 Roadster的製造過程與擁有最先進設備的Landshut製造廠。

國家地理頻道的拍攝小組,在德國Landshut製造廠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拍攝這座擁有許多先進設備的汽車製造廠,這座位於德國慕尼黑的車製造廠,一天可生產1,200具搭載於Z4的直列六缸引擎,七天之內位於南加州的Spartanburg製造廠便有一輛Z4 Roadster誕生。

環保議題更是節目將探討的重點,Landshut製造廠已全世界首創的先進技術,將垃圾或排放的廢氣經過繁雜處理後,轉換成能量,對於一向以製造廢氣為主的汽車製造廠,搖身一變成為環保大使,為減緩地球暖化起了個良好的示範。

   新聞列表(11/3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