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LFA ROMEO烈火交織DUCATI熱情!147 Ducati Corse三采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30/2007)
字級設定:
 
147 Ducati Corse加載了特殊的設計外,更針對配加以升級。
 
ALFA ROMEO,擁有平凡FERRARI的封號,旗下車款除了具有濃厚義式設計元素外,操控性能更有著義系跑車魅力;DUCATI,擁有機車中FERRARI的美名,不僅外型酷炫,性能表現更是傲視同級;而當此兩者合作後會激發何種火花?ALFA ROMEO新推出的147 Ducati Corse,將是最佳解答。

 
147 Ducati Corse共有三種專屬車色。
 
147 Ducati Corse基於1.9 JTDM車型上所衍生,搭載著1.9升新世代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可達170hp,0-100km/h加速過程僅需八秒便可搞定,極速則直探215km/h,底盤搭載ALFA ROMEO獨家研發的Q2差速器,可有效的提升兩驅動前輪循跡性與抓地力。

車體外觀是147 Ducati Corse大作文章的舞台,採用茱麗葉紅、純黑與冰雪白三色作為車體外衣選擇,葉子板側燈下方加貼DUCATI專有徽飾,創意巧思更於全車細節處展現,如鍍鉻排氣尾飾管、紅色煞車卡鉗、側面車身彩繪與獨有的18吋紅邊輪圈等。

車室內色調同樣以黑色為主軸,並於頭枕上鑲有DUCATI廠徽,搭配座椅、方向盤、排檔頭、手煞車拉桿等處的黑色真皮紅色縫線設計,藉由黑/紅雙采,打造出濃烈的性能氛圍。

147 Ducati Corse還於配備上展現誠意,包含MP3格式音響系統、Bose揚聲器與重低音、後尾翼等。147 Ducati Corse將於歐洲主要市場銷售,日本與澳洲則為唯一非歐洲地區銷售的兩市場,並於12月5日開始於原廠網站上曝光。

   新聞列表(11/3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