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正確交通知識從小養成!RENAULT〝Safety for all〞正式上線
AUTONET記者:曾力恩(12/28/2007)
字級設定:
 
www.safety-for-all.com,共有英文與法文版本供選擇,平易近人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能輕易獲的想要的資訊!
 
那一個車廠會為了宣導行車安全與相關資訊特別架設一個網路平台?答案是法國車廠RENAULT。〝Safety for all〞計畫起跑以來,呈現的方式是透過網路來宣導車輛安全的訊息,網站的內容訊豐富,從車輛的防撞測試影片檔,到可供老師交學上使用的相關教材都能透過此平台下載,操作簡單人性化,借用你的右手食指,輕易的〝Click〞,浩瀚的資訊絕對不讓你空手而歸。

 
www.securite-pour-tous.fr,法語版的網站平台提供許多互動的功能,兒童、青少年、老師都能過此網站交換訊息與溝通相關議題!
 
初期將有兩個網站,第一個網站為www.safety-for-all.com,共有英文與法文版本供選擇,平易近人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能輕易獲的想要的資訊,幾個簡單的滑鼠點擊,資訊即能立即搜羅而來,網站除了有安全放撞測試的影片以外,網站管理者還會定期更新最新聞訊息,網站已經正式上線,相關資訊與功能正陸續建構中。

第二個網站為www.securite-pour-tous.fr,法語版的網站平台提供許多互動的功能,兒童、青少年、老師都能過此網站交換訊息與溝通相關議題,網站更提供下載的功能,讓網友能下載相關交通資訊,加上網站活潑的色調讓人感覺相當輕鬆;〝Safety for all〞計畫開跑以來,已對兒童、青少年傳達許多正確的交通知識,由此可知RENAULT不僅專注於賣車,更能負擔一定的社會責任。

   新聞列表(12/2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