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7米其林環保挑戰賽AUDI A5 3.0 TDI領風騷!
AUTONET記者:曾力恩(12/05/2007)
字級設定:
 
AUDI A5 3.0 TDI擊敗RENAULT Logan2、VW Jetta CleanTDI等眾家高手獲得冠軍的殊榮。
 
一年一度的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米其林環保挑戰賽,是各家車廠向世人展現其對於環保科技引擎研發成果最好時機,而在各家車廠精銳盡出之下,AUDI A5 3.0 TDI擊敗RENAULT Logan2、VW Jetta CleanTDI等眾家高手獲得冠軍的殊榮。

本屆米其林環保挑戰賽在11月14-17日於中國上海汽車會展中心SAEC開跑,比賽規定在總長170公里的路程中,參賽者要在幾個路段保持每小時80公里的平均速度。所有參賽車輛均順利到達終點,表示在正常條件的公路上它們的性能絲毫不比傳統車輛表現來的差,並同時能展現其操控穩定、駕駛平穩、低噪音、低排放甚至零排放的想望。

比賽的結果證明AUDI 3.0TDI引擎在節能科技方面的優勢,更令人感到興奮的是此具引擎將搭載於A4與Q7量產車上,不再僅是輛戰力展現的新技術,並將於2008年於歐洲與北美市場開始正式販售。

要有效減少車輛排放的廢氣中氮氧化合物的含量-柴油引擎所搭載的排氣後處理系統〝exhaust aftertreatment system〞是關鍵。根據實際測量結果顯示,柴油車在搭載此系統後將有效降低氮氧化合物的排放達90%,而AUDI柴油車款所搭載的TDI柴油引擎,更符合最嚴格的加州LEV-II BIN-5環保法規。

AUDI A5 3.0 TDI在米其林環保挑戰賽中以每公升柴油可跑17.27km的優異成績勇奪第一,AUDI AG品牌市場主管Axel Strotbek表示:「AUDI將繼續強化TDI柴油引擎於市場上的領先地位。」中國科學技術部部長萬鋼與上海市副市長胡廷照更對AUDI 3.0TDI引擎於比賽中所展現出的優異表現展現高度興趣。

AUDI近日就將為AUDI位於中國市場的柴油車款,換裝搭載最新科技的TDI柴油引擎,結合了優異動能與低油秏,AUDI將震撼中國的柴油車市場。

   新聞列表(12/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