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起滑雪去!OPEL發表專屬滑雪套件供選配
AUTONET記者:曾力恩(12/20/2007)
字級設定:
 
OPEL Astra車頂所搭載的行李箱讓車主能將滑雪裝備輕巧收納!
 
說到滑雪運動對身處於亞熱帶的台灣是一項相當陌生的運動,但歐洲、中國、日本、韓國等有下「雪」的地區,滑雪可是項相當時髦的運動,而OPEL看準此商機,推出多達50項實用的滑雪選用配備,搭配原本先進的動力系統,讓每位開著OPEL滑雪朝聖的車主,都能擁有一趟愉快安全的浪漫之旅。

 
OPEL Antara所搭載的〝modern four-wheel drive〞四輪傳動系統在雪地上提供最好的操控!
 
以OPEL Astra、Corsa與Antara為例,Flex-Fix裝置便是幫助車主裝載大量滑雪裝備的好幫手,有別於一般棚架都必須搭載於車頂上,Flex-Fix裝置為一項與車尾保桿融為一體的伸縮裝置,使用時僅需將它拉出來,最大載重25kg,空間最多可搭載兩輛腳踏車,當然大型置物箱、滑雪板等行頭都能輕鬆裝載於此。

2007年二月發表的2007年式OPEL Astra,為了滿足滑雪愛好者的需求,更提供滑雪專屬套件供車主選擇,套件包括:頭燈清洗器、雪鍊、前座座椅溫熱系統與後座膝部保溫系統與1.7升CDTI柴油車款列為標準配備的Quickheat系統,能在引擎發動的瞬間提供車室適當溫度,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天,這項裝置能幫助減緩玻璃起霧的狀況發生。

隨著方向盤作動的〝AFL bi-xenon curve light〞自動轉向頭燈系統,隨著方向盤轉的角度,頭燈著轉向照明,在山路或著是彎道特別多的地區,此頭燈系統不僅能增加照明範圍,更能減少對向車道駕駛因強光造成車輛危安因素。

在雪地上行駛除了輪胎可裝載雪鍊來增加抓地力,車輛本身的動力更是一大關鍵因子,OPEL Antara所搭載的〝modern four-wheel drive〞四輪傳動系統,最好的解答,藉由感知器巧妙的在四顆輪子輸出輕微的動力,搭配整合ABS與ESP系統,提供車輛在雪地上穩定的駕馭。

 
Flex-Fix裝置為一項與車尾保桿融為一體的伸縮裝置,使用時僅需將它拉出來,最大載重25kg!
 

   新聞列表(12/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