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此Nemo非彼Nemo?CITROEN要讓兩者合體!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5/2007)
字級設定:
 
此超級可愛的Nemo彩繪車,將於義大利波隆納車展中亮相。
 
提到Nemo,你第一個想到的是…除非你是相當忠實的車迷,不然大多數人應該腦中浮現的都是「海底總動員」此部迪士尼電影!

的確,英文片名為Finding Nemo的此部卡通電影,整部片以小丑魚Nemo為主角,逗趣的內容締造了出色的票房成績,使得Nemo頓時成為家喻戶曉的電影紅星;而早先不久CITROEN推出了全新世代的LCV輕型商用車Nemo,使用了同樣的車名,既然先前此名字已有如此高知名度,CITROEN當然也趁機順水推舟一番。

為了義大利波隆納車展作準備,CITROEN決定將Nemo此全新LCV繪上Nemo專屬的車身彩繪,白黑橘色條紋交雜的設計,加上刻意以黑色處理的前氣壩,猶如Nemo噘起的嘴巴般,可愛至極。

除了順勢炒熱話題以外,CITROEN原廠也表現,以此小丑魚彩繪現身,也是為了要展現Nemo此全新商用車,具備了與優游在大海中的小丑魚一般,可以有著高度適應的能力,可無拘無速的生活在任何環境中,自由自在的優游,展現Nemo的高機能性。

   新聞列表(12/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