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國際能源總署肯定!FORD集團獲頒2007年「潔」能車款獎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07/2007)
字級設定:
 
FORD集團獲頒2007年「潔」能車款獎 。
 
近年來致力於開發環保汽車科技的FORD集團,暨2006年之後,再度於今年獲得國際能源總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簡稱IEA),所頒發的「潔」能車款獎(Clean Vehicle Award),並且於美國南加州Anaheim進行的EVS23電動車年會(Electric Vehicle Symposium)當中,接受各界對其在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科技,與電動車款等替代能源領域的傑出貢獻。

國際能源總署表示,FORD集團已經在全球銷售超過五萬輛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款,此優異銷售表現,已經達到獲頒「潔」能車款獎的門檻,領先第二名競爭對手有一定的差距,並且銷售油耗表現佳的汽油與柴油車款,達到25萬輛。此外,國際能源總署亦在EVS23電動車年會,分別頒發最佳參與獎(The Best Practice Award)與個人獎(Personal Award),給予關心汽車環保議題的人,一份精神上的鼓勵。

FORD燃料電池部門總工程師Greg Frenette表示,FORD對於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科技的開發工作,無疑地已經獲得專業獎項的肯定,而且相信這對於美國或其他國家的未來交通,也極為重要;Escape Hybrid是美國本土車廠所推出的第一輛油電混合動力SUV,也是全球知名的環保車款。回顧歷史,FORD集團於1990年代初期,扮演全球車壇「潔」能車款的領導地位,而Escape Hybrid的推出,也讓FORD能夠在全球環保汽車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新聞列表(12/0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